玫瑰藤後續

在網路上陸續看到有人說她們對玫瑰藤寄出存證信函
過了幾個月後銀行來電通知,然後退款云云
幸好我刷卡簽單還保留著,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跟人要了存證信函格式,問清該怎麼辦後
大約在今年十月初,我們也寄出存證信函給中國信託
玫瑰藤當初收單銀行是中國信託,正好我也刷中信卡
十月中我接到中國信託電話,請我填了一份確認信並補上一些資料
回傳後一個星期不到,他們來電告訴我:待爭議款項已經處理完畢,11月份帳單就會看到退款

真的,我在11月份的帳單上真的看到這筆退款
有保留簽單、未服務部分款項全部退回,正好拿來支付這次愛情萬歲所有開銷~
或許是他們處理太多件了,所以速度比較快吧?
不然我看都要拖個2、3個月的,我們一個月左右就全部處理完畢

說來的確有點心酸,怎麼我們會碰到這麼多波折
玫瑰藤據說是惡性倒閉,早有預謀,老闆在台中又另起爐灶,叫岱蒙蘿絲(音是這樣)
現在還是一樣打著低價促銷,攝影師張Sir我猜應該是玫瑰藤當初的張Sir
風格很現代化,拍攝手法很多變,是老闆高薪挖角的攝影師

雖然當初我在玫瑰藤拍得很普通,說不出有什麼很驚豔的照片,可也沒多差
可是夠便宜,也算是可以接受,只是對他們這樣惡性倒閉的惡質手法不齒
尤其有更多人損失更大,付現的更是沒辦法討回來
我其實還有三次化妝的錢要不到,單據被小李搞丟了
可是能要一些回來總是能彌補一些損失

我們總算往前邁進一大步,有了一些決定
過去的,就讓她過去了吧,畢竟我們的損失得到了某種程度的彌補
我們,總要向前走啊







留言

  1. 相信以後一定會順利的<br />
    因為否極泰來阿<br />

    回覆刪除
  2. 小李也是這樣跟我說<br />
    叫我寬心一點<br />
    最近事情多,常常很煩躁 ~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