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萬歲拍照記

只有三組造型,全都是棚內,大概3個小時就完成了
棚內景,沒太多期待,愛情萬歲的棚內景本來就不如其他家
我以前在其他家看到至少還有些棚內實景,愛情萬歲都沒有
就只是換換背景而已,我只期待別把人拍太醜就好啦~
這麼單調的背景我還能期待啥   
當初在玫瑰藤全都拍外景,愛情萬歲就當補拍棚內好了...

下禮拜就可以挑片,動作還蠻快的
唉...超便宜包套單純是為了有禮服,可以再拍三組造型
我還有啥可抱怨的 :p

第一組白紗,這造型還蠻喜歡的,很簡單
原本只有頭帶

我覺得太素了,後來又加一朵花

這張照片我的動作很奇怪,我一定在指什麼東西講話中

第二件禮服愛情萬歲超多人拍的,本來試穿另一件紅色的就是不太喜歡
請他們再拿一件紅色的,就拿這件給我,我一穿就喜歡
白紗髮型+紅色禮服,其實也不錯

接了一些假髮,簡單的紅色髮飾,說不上喜歡或討厭,小玲說這樣比較浪漫??

上半身,忘了拍全身

第三件禮服上半身是馬甲,要綁很久,不過很樸素又簡單
所以做了比較誇張的造型,免得整個太樸素

全身,可是我好像真的不太適合粉紅色,兩次穿粉紅色效果都不怎樣耶

最後,我很喜歡這一張,可是為什麼鏡子上正好就髒了那一塊,好像我長白斑勒~~

下禮拜就可以挑片,可是沒空
一月中要挑衣,有空就來幫我挑吧~~~





留言

  1. 妳要照片跟宴客衣服一起挑嗎?<br />
    一月中有空的話,我當然是又要湊熱鬧啦~

    回覆刪除
  2. 另外,忘了講<br />
    我喜歡白紗那件,造型也挺好看的<br />
    <br />
    人美怎樣弄都好看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知道密碼欸<br />
    真的很美很優雅<br />
    頭花很棒<br />
    紅色那套超美

    回覆刪除
  4. 12/5(二)要挑片<br />
    1/13(六)下午挑衣<br />
    目前暫訂這樣~<br />

    回覆刪除
  5. 路比真的很美<br />
    <br />
    無法幫你挑衣服<br />
    不過我覺得你很合適穿白紗和紅色系的衣服<br />
    粉紅色看起來就無法襯托出你的美艷<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路比蠻適合紅色禮服那套耶<br />
    個人覺得穿起來比粉紅色好看<br />
    可能比較搶眼吧~~<br />

    回覆刪除
  7. E完那句就剛好中了>"<~~<br />
    白紗髮型+紅色禮服真的很好看耶~<br />
    不過身材真好~~流口水中.....<br />
    我的棚內也都換換背影而已,效果卻還不錯<br />
    不一定要有實景拉.攝影師功力有到就有效果拉^^<br />
    重點是模特兒那麼漂亮一定會拍的很棒低~^^<br />

    回覆刪除
  8. 如果你不想侷限在紅色華貴 (真的很合你)<br />
    第一套真的很棒 側拍也都好看<br />
    加了花優雅 不加花很俏麗少女<br />
    <br />

    回覆刪除
  9. 攝影師不能挑,是愛情萬歲最年輕還沒知名度的攝影師<br />
    好像也沒在網路上看過他的照片...<br />
    我只能對他有信心 XD<br />
    <br />
    敢放上來的照片就代表還能看<br />
    我有很多眼歪嘴斜的恐怖側拍照片當然是留著嚇自己囉~<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10. 我也比較喜歡妳穿紅色那套,感覺很美也很高貴,宴客應該也不錯吧!<br />
    而且這紅色有喜氣的感覺、又不會顯得老氣,推推推~~^^<br />

    回覆刪除
  11. 到時候當然要穿其他衣服囉<br />
    喔呵呵呵呵~~~~~~~<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12. 我也覺得紅色那套,路比穿起來很好看~<br />

    回覆刪除
  13. 白紗跟紅禮服都好美<br />
    我好像一向都沒有太喜歡粉紅紗<br />
    不過其實蠻甜美的啦<br />
    只是沒有其他兩套看起來身材超讚

    回覆刪除
  14. 我最喜歡白色那一套,紅的次之,粉的咪咪好像歪歪的耶~~<br />
    <br />
    而且...而且白紗那套看起來真的好爆乳喔~~~(流口水)

    回覆刪除
  15. 這位太太<br />
    粉色禮服歪歪的是造型啦 ~_~<br />
    胸部當然是貼的,還用懷疑嗎~<br />
    結果實際看到照片,竟然是白紗的胸部歪掉,還好可以修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