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粒腫,好痛!!!

左邊眼角有個俗稱脂肪瘤的粟粒腫,本來不想理他,以為會自己成熟然後脫落
事實並不是這樣...他不但不脫落,反而越長越大,直徑超過0.1公分,非常明顯又礙眼   

我一直想去皮膚科處理他卻一直偷懶,以為自己可以將他終結卻宣告失敗
今天段考,一整天都很閒,下午某小李接我下班時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把他處理掉
一鼓作氣請小李帶我去皮膚科
醫生說這粟粒腫就是大顆的粉刺,一直不處理就會越來越大,最後變成粉瘤
我一直問會不會痛,不管醫生或護士都說:不會
護士要我躺在床上,先把這顆討厭的粉刺稍微剪破,然後告訴我:要擠囉~忍耐一下

最好是一下啦!!!最好是都不會痛啦!!!
粉刺太大顆,裡面髒東西太多,擠了好幾下
而且深層的髒東西很難清出來,一定要非常用力擠下去
小小的眼角哪經得起這樣的摧殘,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護士連著大粉刺下面一個小粉刺也幫我處理掉,最後消毒一下就好

過程其實大約5分鐘就解決,可是用力擠粉刺時真的有點痛,我痛到腳都忍不住舉起來
不過沒啥傷口,而且眼角現在乾乾淨淨,再也沒個奇怪的白色腫粒啦~





留言

  1. 沒想到一顆小粉刺<br />
    也會有這麼大的變化<br />
    <br />
    <br />
    <br />
    叭噗拔<br />

    回覆刪除
  2. 還花了我$150處理勒 ~_~<br />
    好珍貴的粉刺...<br />

    回覆刪除
  3. 若你有投保醫療險<br />
    可以跟醫師拿門診手術證明書<br />
    這清瘡手術可以申請私人醫療保險<br />
    <br />
    我也做過同樣的手術<br />
    <br />
    前一天傷口癒合前先不要碰水喔<br />

    回覆刪除
  4. 我收據都丟了 Q_Q<br />
    嗚嗚~~我才剛保醫療險說...<br />
    以後我就知道了 >"<

    回覆刪除
  5. 不用收據<br />
    只要證明書<br />
    你可以看一下你醫療險生效的時間<br />
    問一下你的保險業務員,他應該會知道<br />
    <br />
    我當初理賠還有藍色大洋喔<br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