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萬歲挑衣記

本來想單租禮服就好,可是單租禮服好貴貴貴貴貴
尤其我本來很中意的CEST BON,一件白紗兩件禮服要價兩萬多,真是貴到我頭暈~

後來看到很多人在愛情萬歲拍照、結婚,禮服沒想像中差
想去那邊碰看看運氣如何,租禮服會不會比較便宜,我想把錢拿去玩啦~
最後是買了最便宜的包套,12組/$19800,三造型,約了今天去挑衣~

我沒問今天幫我服務的是誰,還算蠻有耐心幫我找衣服
我們兩個一皺眉頭馬上說:那我再幫你們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的
雖然服務過程中不冷不熱,可也不至於讓我很不高興
我這人就這樣,除非真的太過份,不然其實感覺不太出來的~~

總之,今天挑衣的感想是:喵的!我有沒有這麼肥啊!!!


沒圖沒真相,所以這一切都是假象
我就連相機都沒帶出門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