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驕傲一下~

我家米果長得很大一隻,體型比其他黃金獵犬大了一號已經不是新聞
反正他走到哪人家都會嚇到,覺得我們養了一隻很誇張的狗
怎麼可以那麼胖又壯一隻,常常聽到這樣的大呼小叫已經很習慣了

下午帶這兩個悶了很久的小傢伙到台南玩耍
小李的兔子要買飼料,我們就去保羅
米果是保羅的常客,裡面很多店員都認識他
某次沒帶他去保羅,店員還問我:你的黃金今天怎麼沒帶出來? 
身為主人,養了一隻大家都記得的狗真的很驕傲耶~

帶進保羅後,有個店員馬上叫著:你們看那隻黃金!超大的啦!有夠漂亮,真的漂亮!
旁邊店員跟他說:對啊,就是他啊,很漂亮呴!
我則是帶著JOY直直往後面兔子飼料區找飼料去

過一會兒小李帶著橫衝直撞的米果來找我
那個店員也跟了過來,一開口就是老問題:你這隻不是台南的狗對不對?
嘿~識貨喔~很多寵物店老闆和養黃金的都問過同樣問題~
店員繼續說:你這隻黃金真的很漂亮,我從日本引進一隻十幾萬的黃金都沒你這隻這麼大、這麼漂亮!
喔喔~我有興趣了喔~~
店員馬上拿出手機秀出他家黃金的照片,光是頭的比例就比米果小了將近一號
然後又問:多少錢買的?我說:免錢
他眼睛瞪得更大了,一副:怎麼這麼好!!的感覺
我跟他說了米果的來歷,店員一直跟我說:拜託,以後你舅舅要是還有黃金要賣一定要跟我說,我是認真的,我真的想買!

後來我們準備去付錢的路上一直都有人對米果非常有興趣
在門口我看到一隻黃金,難得有黃金跟米果大小一樣,毛更澎鬆、更長
等那隻黃金走了以後,那個店員又回到米果身邊一直摸米果,我跟他說:那隻也很漂亮啊~
他撇嘴小聲說:那隻是混的啦!混到大白熊才這樣,黃金就該像你家的這樣,真的好美!

喔喔~~~米果果,我真是驕傲到不行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