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Elegance 粉餅

我再次承認,我是個膚淺的人
所以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塊粉餅時,我就很想把他帶回家
然後因為捨不得破壞她的美,我把她放在抽屜將近兩年才出櫃
就算我再怎麼愚蠢,我還是不能對不起我的荷包和她身為一塊粉餅的責任...

這塊粉餅炫耀的成分大於實際功能
雖然現在視覺系粉餅已經越來越多
可是在"圓形粉餅界"裡,我還是覺得優雅小姐是箇中翹楚

放眼當今圓形粉餅裡,有誰的外表像他這麼做作?
不是貼紙、不是印刷品,是貨真價實地立體圖案加上水鑽
補妝時絕對可以引起對面那個女生的側目(如果她對這個有興趣的話啦...  )

粉餅本身更是虛偽到不行,比侯X岑還ㄍㄧㄥ (呃...不要對號入座  )

竟然在粉餅上印花,只要用個幾次花就不見了,何必這樣糟蹋人勒!?
當初為了這幾朵阿花捨不得用這塊粉餅,想想也真是夠蠢

終需一別啊...於是我最後還是讓這幾朵花給糟蹋了

嗯!終於進入正題了!!!
Miss Elegance官方網站
粉盒 ¥1050 粉餅¥3675 (四色,9.5g,SPF20 PA++)
除去華而不實的外表,這塊粉餅其實還蠻普通的
粉質夠細,但還不到非常細緻的地步,算是中上吧!

持妝力普通,不補妝的狀況下,夏天大概中午過後就會出油
但不至於整張臉變得很斑駁不均,稍微吸油、補個粉餅就可以
也不算是很乾的粉餅,除非真的臉很乾,不然應該都還可以用

顏色選擇不多,我買#2,
不偏黃、不偏紅,看起來顏色很深,其實還好,中等膚色應該可用
不過膚色白晰的人可能就找不到色號了,印象中即使#1也沒多白

整體來說,是個以外表取勝的粉餅
粉餅本身只能算是中上程度,如果喜歡漂亮大於實用的倒是可以考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