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Mills BodyAttack#53

有上健身房多少都會上過LesMills BTS(Body Trainning System)課程
BodyAttackLesMills 最新引進台灣的課程
BTS系列最受歡迎的我猜想是BodyCombat
畢竟這樣一個充滿爆發力又帥氣的課程很難不讓人喜歡
我喜歡的BTS課程是BodyPump和BodyStep,這是我一定想辦法要上的課

RPM則是看時間,如果能配合,體力又許可就會上

BodyCombat我以前也很愛,可是自從每次上完Combat膝蓋都會不舒服後就不上了

BodyJam則是因為我不愛扭,我從以前就怎麼扭怎麼畸形,活像肢體障礙
除非我真的沒課好上我才會上,大概是這樣所以我都沒辦法進步吧!?

話說回來,BodyAttack號稱是最累的BTS課程
但是在沒人上過的情況下,他到底有多累?其實沒人知道
7月30發表會,我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BodyAttack

老實說,這是我上過的BTS課程中除了RPM外最累的了
強度跟BodyStep不相上下,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至少跟中級以上飛輪可比擬
整堂課就是大量的跑、跳,主要是訓練心肺功能
動作其實很簡單,不需要任何基礎就會上
                                                                                
課程設計前四首歌都不休息,對體力來說是個蠻大的挑戰
前兩首歌下來我就已經滿身大汗,心跳明顯拉高,暖身效果十足
可是除了心肺功能外還要堅強的意志力...
我中途真的有想要落跑,尤其是第四首歌
一直重複的lunge讓我真的有種衝動:等一下這條歌結束快走人
我感覺到我的腳非常沈重,簡直跟鉛塊一樣抬不起來

整體來說這是堂很簡單的課,不需要基礎,也不用怕動作不漂亮、不正確
這麼簡單的課程要也很難讓人有動作不正確卻不好看
不像combat,可能打拳打不好別人會覺得你非常花拳繡腿很好笑
不像bodyjam,扭得不好覺得自己肢體障礙很難看
但是體力的消耗真的讓人有點吃不消
今天難得穿了一件棉質背心,一堂課下來背心全濕、毛巾全濕,竟然汗還要滴到地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bodyattack被稱為最凶悍的BTS課程
對自己的體力真的是個蠻大的挑戰
今天看到好幾個健身房熟面孔到了最後也都跟我一樣喘到不行
如果可以一個禮拜上兩次,每次都很認真把動作做好跟到完
真的就像旁邊的說的:要不瘦都很難喔~

第二天我覺得小腿頗酸,還有僵硬的感覺
Rayomnd問我覺得Attack如何,我說小腿酸
前四首歌不休息,我在做lunge時簡直想逃了
他說lunge會訓練小腿
那我可能就是真的第四首歌lunge時大腿灌鉛,跳不起來,今天就腿酸了
                                                                               
不過教練也是人,他們也是昨天第一次上整堂課
今天Raymond整個屁股酸,書岑大腿酸,KC我不熟不知道
                                                                               
星期三再來挑戰一次
Rayomnd說得沒錯,這真是BTS課程裡最累的一套




留言

  1. 剛好逛到你的網頁 沒想到 你是台南world gym的會員<br />
    我上次也去上body attack<br />
    也真的夠操...<br />
    一次就謝謝再聯絡了<br />
    <br />
    不過 改天會專程去試一節看看...

    回覆刪除
  2. 撐得下去就是你的了 :D<br />
    這堂課已經一個月了,留到現在的就會固定去上<br />
    一開始真的很累,連我都累到尖叫<br />
    現在還是覺得很操,不過已經慢慢可以接受了<br />
    這堂課不但可以消耗大量體力,還可以磨練意志力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