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

都計畫好了要出去玩,什麼都安排妥當了
沒想到前兩天收到一封掛號信,房子使用執照快下來了
要我匯40萬過去
本來都已經想好這陣子該怎麼使用手上的錢
結果這個通知一來完全打亂我的計畫
變得非常捉襟見肘
而且房子最晚十月份就要交屋,我得辦貸款,要考慮好到底該怎麼辦
                                                                               
慘到一個不行,機票、車票都已經買好,退不了一定得硬著頭皮出門
而且原本計畫好的旅費得先拿去付這筆錢,旅費還要想辦法籌出來
一想到我爸到時候會把我罵到臭頭我就心裡一陣慌
                                                                               
                                                                               
更糟的是我很烏鴉嘴
這兩個禮拜兩個人很會吵,吵到幾乎快分了
我一個火大嗆聲:乾脆都不要了啦!結婚結個屁啊!
然後玫瑰藤倒了,我們暫時也拿不出錢再找其他公司,
對於能不能拿錢回來我幾乎不到希望...
很好,這下子都甭想啥了
我們兩個已經快籌不出其他雜碎花費,竟然還來這個炸彈
到時候就穿自己的洋裝好了,如果真有那天的話
                                                                               
果然禍不單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