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衣~~

就像化妝一樣,其實這個小地方也沒啥人會注意
不過我就是喜歡隨著季節變化一下BLOG的背景
夏天到了,換個清涼的綠色大地,看會不會有視覺上涼爽的效果

不過我只會換背景和一些配色基本架構我不想換
我這人有怪癖,我就是堅持一定要這樣的格式
格式稍微一變化我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非常有自閉症的典型狀態 - 對環境的變化很敏感

事實上,我業覺得我個性似乎越來越自閉了
懶得跟人家聯絡、溝通,可以不開嘴巴說話就儘量不要
也不會跟人約了要吃飯啥的,雖然說我的朋友大部分都不是住台南
不過我會聯絡的人真的少之又少,幾乎都是被動的等著被聯絡

算咧~~~我也打算好老了以後住老人公寓
反正結婚生子都不是我唯一、最終甚至是最不想要的選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