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 Clinique 全效煥膚明采面膜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50ml/$1400

這是一款號稱每週使用15分鐘全面打造均勻透亮肌膚,可媲美微晶煥膚的新世代醫學美容保養品。
跟精華液同時上市,廣告打得很凶,加上似乎頗有好評,所以讓我很心動。

我用的是買精華液時送的10ml小包裝。

產品說明已經被我丟掉了,印象中這瓶面膜一樣含有水楊酸,
使用時臉上會有稍微刺痛感,不過並不會令人很不舒服或是過敏。
剛塗在臉上是淡藍色的,大約15~20分鐘後乾掉變成霧白色就可以輕輕搓下面膜。
我手拙,總是沒辦法光用搓的就把面膜全部搓下,
而且我更擔心一直搓,會把臉上搓出一堆小細紋
所以我都做做樣子,稍微搓一下就用水洗,
反正用搓完臉上總有一層薄膜感,不洗掉我會很難過。
後來看X香電子報,她有說用完這款面膜最好洗臉,因為臉上那種光滑的感覺其實是矽靈...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看走眼,如果我說錯了還請指正

廣告文宣說得非常美好,
每週一次的角質代謝清潔步驟,將令肌膚細緻明亮,
這款產品使用後效果媲美果酸換膚或微晶磨皮去疤手術,
但對肌膚造成的刺激及壓力卻明顯地較少。
能為肌膚立即創造透亮的光澤,褪除黯淡的膚色,且不再出現脫皮;
讓肌膚的瑕疵徹底消失,膚質的觸感有如絲緞般光滑。
長期持續使用,將能撫平皮膚表面不平滑的瑕疵、細紋及毛孔,
讓膚色美麗均勻,連以前因日曬造成的傷害都可得以舒緩。


實際使用,的確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比較明亮、細緻,
但是維持效果並沒想像中那麼久,也沒那麼神奇。
或許是我太懶,有時候兩個禮拜才用一次,可是我真的覺得沒廣告那麼神奇。
加上後來去皮膚科診所做果酸,效果比用這個面膜更直接、明顯且持續改善效果更佳,
所以在用完這瓶小面膜後,完全不想買正品...

不過同系列的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我倒是很喜歡,還趁母親節檔期又買了一瓶。
雖然精華液一時間看不出什麼太大改變,不過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確實可以看到肌膚改善,效果還不錯,還蠻推薦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