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手套

我沒那麼厲害、專業,戴健身手套純粹是為了上PUMP時防滑(我手會流汗)、防粗糙用的。

用了一年多,用了兩副手套,稍微比較一下。

這是我第一副手套


這款大約是去年中買的,是舊款,我買S號。
S對我來說剛戴上時還好,可是運動後就會覺得稍緊,不知道為什麼。
沒什麼彈性,穿脫時並不是很方便。
材質較硬,手心部分的皮質(算是皮質啦...雖然實在很不皮...)也偏硬,
其實在仰臥推舉時並不是很舒服,總覺得掌心很硬。
更扯的是,用了一陣子後,覺得她有點髒,手洗了一次,
我明明是陰乾啊,結果手心部分竟然生鏽
是的,生鏽了!就跟鐵生鏽一樣,一片一片的鐵鏽痕跡。
實在越看越傷心,當初也花了幾百塊買的啊

因為不甘心,老是碎碎念,於是火山孝子送上小禮物

鏘鏘~~~~~新款健身手套!
買的是最便宜的那款,幾多錢,忘了,反正不是我付錢我通通不知道
我只記得這款新手套比舊款了貴了大約一百多,還曾經賣到缺貨。

新款手套雖然較貴,可是也比較得我心
(不是因為他長得可愛是新貨還是火山孝子送的啦 )
這次我買M號,穿起來更順手。
材質較柔軟,穿著舒服而且穿脫方便,而且比舊款更加透氣。
手背挖了一個大洞當然會比舊款透氣,不過新款材質地確有比舊款改進許多,
真的比較透氣,排汗效果也比較好。
皮質部分更柔軟,躺下推舉時不會感覺皮質部分僵硬、不舒服,推舉比較順手。
而且不只我這麼認為,健身房裡有人也跟我一樣感覺:新款的確比較讚!

更重要的是,新款長得好可愛
你看那粉嫩嫩的顏色,隨便就把舊款那灰噗噗的外表打敗了!
上健身房也是要比行頭、外表的哪~
看人家跳肚皮舞時圍上錢幣紡紗圍巾是小喀,連小肚兜、褲裙都穿上身的,光看"傢私"就贏了!
所以這個可愛的健身手套當然是比舊款討喜囉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再出個粉紅色的,配合我大部分都是紅色系的服裝會更麻吉一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