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今年都已經是2006年了哪~
其實當初都有寫下紀錄,不過那時不流行BLOG,文章都放在BBS裡。

北海道真的很美,這兩年來其實都有想再去一趟。
可是世界這麼大,而我又很貪心地到處都想去,所以只能先把北海道放在後面,
不過我一定會再去一次北海道,只是不知在何時。

這次去北海道本來是跟朋友約好一起去,可是出發前一個多月朋友竟然跟我說不能去,很氣!
機票、房間什麼都訂了,而且念在她沒經驗且全權交給我,我都已經規劃好了才放我鴿子。
我在家抱怨時,爸爸想了想,決定跟我們一起去自助。
這是他們第一次自助旅行,想到要帶爸媽一起旅行,讓我壓力更大啊

時間當然在暑假,我們預計飛到東京後搭新幹線到北海道,
行程規劃大致如下(藍色是去程路線;綠色是回程路線)
在北海道的時間總共7天,主要都是搭火車、公車、電車和11號公車...



以文字敘述的話,全部行程大致上是
函館→札幌→旭川→美瑛→富良野→旭川→札幌→小樽→札幌→登別→洞爺湖→函館
進出兩次旭川和札幌主要是當作中繼站,並不是真的有在這裡停留很久。
事實上,我在北海道根本就沒時間逛狸小路,景點都看不完啦~
還好回到東京後我有時間逛街,不然去到日本沒逛街可真是痛苦哪~

雖然去北海道自助旅行的人多如牛毛,我的行程也不是很漂亮的那種,
說深度也不夠深度,不過總是個美好的記憶就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