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 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Turnaround Concentrate Visible Skin Renewer

可縮小毛孔,撫平皺紋,增加光澤外,
還可以幫助您所使用的滋潤產品,更加有效地吸收。

用途:軟化角質、面皰預防

作用成分:salicylic acid 0.75% (水楊酸)

這是倩碧一月份推出的新品,在廣告狂打的狀況下,
我也被打得不支倒地,乖乖掏出鈔票把他帶回家。
當然,也順便把跟他同時推出的面膜一起帶回家...
已經用了一個多月,也用掉半瓶,總算可以寫出不愧於心的心得。
雖然寫心得不用負什麼責任,可是我不喜歡隨便用個一、二次就說心得,
總覺得那不是一段時間的體驗感受,就這麼武斷地說感想,似乎不太妥當。
不過心得也僅止於個人感想,無法適用所有人。

這瓶精華液成分含有Cyclopentasiloxane(聚矽氧化合物)、Dimethicone(矽靈),
當初在櫃上第一次試用在手上時,那種如絲絨般滑溜的質感讓我直覺:有添加矽靈?
小姐也坦承:是的,不過並沒很多。
所以剛擦上時一定會瞬間感覺皮膚非常光滑、柔軟,觸感也非常棒。
但是也會稍微有種薄膜感,不過成分比重應該沒很多,並不會十分誇張,
連後續保養品都無法吸收的感覺。

按照倩碧使用程序而言,他應該使用在三步驟的乳液之後,
不過我並沒使用倩碧三步驟,我把他用在化妝水後,然後再上其他保養品。
保養程序我覺得其實並不需要墨守成規,我反正只要臉不起化學變化,都能接受。

一個多月下來,明顯感覺臉部觸感明顯光滑許多。
這應該可歸功於成分中的salicylic acid(水楊酸),
藉由水楊酸溫和去角質功效,臉部觸感真的比一個多月前光滑許多,
因角質老廢而造成的粗荒感在一個多月的時間後,真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不過"小時候"愛摳痘痘留下的坑洞,還是一樣屹立不搖,不為所動。

至於這瓶精華液所宣稱的"顯現更為明亮、均勻的膚色,極為晶透",
我不敢說我現在的皮膚有多晶瑩剔透,不過確實比一個多月前明亮一些,
但是要達到廣告圖片中美女那般細緻光澤的膚質,還真是別想太多咧~

至於面皰預防這部分...
生理期快到了,免不了冒幾個紅痘子,不過狀況有比之前好一些。
鼻頭/鼻翼的粉刺依然故我,還好也沒更嚴重。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瓶精華液帶來的效果,
即使洗過臉後不上任何保養品,皮膚依然光滑,對我來說應該就是他給我帶來最好的禮物。
包裝說明有註明:不得長期使用接觸於皮膚,
在用完這瓶精華液後,我應該會停用一陣子,不過一定會再買下一瓶,
對我而言,效果真的不錯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