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潤肌精 修護水面膜



這款面膜在開架的價格裡我覺得是稍高的,所以都趁特價時買,
而且因為保濕效果特棒,我特別喜歡在冬天用他。

冬天時臉很容易脫皮,尤其是鼻子脫皮,而且是有點小慘的脫皮,
看了很礙眼,卻又撕不掉,很討厭!!
我猜可能是我會拿雪肌精敷臉,酒精太乾了,所以臉跟我抗議吧~

晚上洗完臉,直接敷上一片潤肌精面膜。
這面膜還蠻濕的,一拿起來直滴水,要注意一下。
有眼膜,不過我討厭敷眼睛,就剪下來貼鼻子兩側,面膜貼不到的地方,
反正我不管敷什麼面膜紙,永遠是鼻翼兩側會被忽略,正好可以拿眼膜部分彌補一下。
敷了大約20分鐘左右拿掉,面膜紙還是很濕。
拿掉面膜後先上BKO活膚凍膠潤膚水、Darphin深海基因眼霜、BKO時空活顏精華液
Sisley密集晚霜,後面這些保養其實是最近每天晚上的保養,沒啥變化。
不過在上這些保養品時,明顯感覺手部感覺比較滑膩,應該是面膜殘留的滋潤。

早上起床後並不覺得臉很油膩,蠻光滑的。
不過可能因為有點太滋潤,靠近下巴的地方有個本來沒出現小痘痘竟然熟透了,
冒出白色膿頭,幸好一下子就摳掉沒後遺症。
洗完臉後發現脫皮全都沒了,而且毛孔很不明顯,皮膚狀況蠻好的,
以我目前生理期間皮膚來說,通常都蠻暗沈的,今天狀況卻很棒,
一個高興,今天上班連妝都沒上,一點點潤色防曬後,撲個Proudia蜜粉就出門了~
可是直到現在我坐在電腦桌前,還是覺得今天皮膚狀況不錯,很喜歡。

這款面膜真的是我拿來救急的好幫手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