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依戴頭套


JOY戴上了俗稱「維多利亞項圈」的頭套...
說來這是我這主人的疏忽,沒把他照顧好,
讓他指間發炎,為了避免他繼續舔咬傷口,只好幫他戴上這項圈。

之前JOY戴過一次,結果他簡直是瘋了,一直跳起、摔到地上,
簡直要把自己一頭撞死一般,只好拿下放棄。
這次戴上項圈後,我有事就先把他放在醫院,順便讓他習慣項圈。
兩個多小時後接他,他一臉呆滯,似乎已經接受:我得戴項圈這事實了。



回家後的他一臉憂鬱,把他放在地上,十分鐘後看他,
他還是維持同樣姿勢站在那裡。
讓他坐下後,他就一直維持同樣姿勢呆在那裡,
完全忘了要做什麼,連搗蛋都忘了,
甚至我把他最喜歡的襪子丟在眼前都沒反應,呈現完全呆滯狀況。
而且帶著頭套,他還絕食抗議,把頭套拿下後才開始吃飯、喝水。
連亂叫都不會,多安靜啊~
八成覺得戴頭套出門很丟臉,帶著頭套時根本不願意出門,
好不容易走到門口就抵死掙扎,呈現完全僵直狀態拒絕出門,
只好在吃飯、散步時都先把頭套拿掉。
我們也不忘用這難得的機會好好玩弄他一下...

(假裝吃拉麵)

(看哪!太陽花~~)

(這些人...真是夠了!!)

不過他也沒乖多少天啦,三天不到就完全恢復活力,
開始亂叫、搗蛋,不再覺得出門戴頭套很丟臉,
我們又開始恢復吵雜的生活。
而且戴頭套一星期後,JOY已經學會:如何帶著頭套舔腳...
那我要你戴頭套幹嘛勒!!!

到是AMIGO,從看到JOY戴頭套第一眼起,
平常很少吠叫的他每看JOY一次就亂叫一通,
甚至會想把帶著頭套的JOY咬起來甩...或是試圖破壞JOY的頭套,
在JOY完全恢復前,還有得努力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