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 七日磨砂膏(7Days Scrub Cream)



手上這條是贈品,不知專櫃售價多少,
不過倩碧好像蠻常送這條磨砂膏。

根據椰林精華區裡的討論,之所以叫「七日磨砂膏」是因為質地溫和,
即使天天使用也無妨。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也是如此,去角質方式溫和,不會覺得皮膚好像脫了一層皮,
不過我也不敢真的天天去角質,皮膚沒那麼"勇健",還是別輕易嘗試得好。

我都在洗臉後使用,擠出適量後輕輕推開臉上按摩。
有細緻的去角質顆粒,很像磨砂洗面乳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好推開,在臉上可以輕易推勻按摩,質感蠻柔順的。
我的臉比較乾,所以對七日按摩霜這種霜狀質感蠻能接受,也不會覺得油膩。

全臉稍加按摩後,我通常會先用清水洗臉,再用洗面乳洗臉,
便可以覺得臉上粗糙的感覺一掃而空,輕鬆完成去角質工作,
而且使用後也不會覺得臉部乾燥、刺痛、不適等等。

如果用完手上這些贈品,又找不到其他喜歡的去角質產品,
這瓶七日按摩霜會是我考慮購買的去角質產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