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橘色NARS腮紅們


手上有3塊NARS橘色系腮紅,都還算是蠻多人會討論的顏色
計有TORRID、ORGASM、DEEP THROAT.
但是上面這張圖片略有色差,尤其是Deep Throat特別嚴重,
以下單張圖片部分色差比較小。

#Torrid (coral with shimmer)

這色我覺得是比較"正"的橘色,不帶粉色,也不是所謂蜜桃色,就是橘色!
只不過並沒有非常誇張,比起Gina或Taj Mahal他絕對是比較安全的顏色。(我猜啦...畢竟這2個顏色我都沒有~)
刷在臉上就是有元氣的橘色,帶有細緻亮粉,有NARS腮紅的大概就瞭解他們的亮粉表現在臉上的效果,
似乎有那麼一些閃亮,卻又不過份誇張,很含蓄的表現。
我很喜歡在夏天或是想表現有朝氣活力時用這塊腮紅,一刷上去彷彿就有了精神一般。
使用上也不會太挑膚色,只要不是化個大濃妝應該都很適合。

#Orgasm (peachy pink with shimmer)

這塊可說是NARS腮紅的入門色,手上有這塊腮紅的也正好可以比較我的照片和實品色差有多少。
略帶粉色的蜜桃橘色,無論任何妝感、服裝都很好搭配,也因顏色好搭又實用,手上有NARS腮紅的大概都有這塊吧!

#Deep Throat (peach with shimmer)

這是最近剛加入的新成員,也是最近的新歡。
非常漂亮的蜜桃色,乍看之下跟Orgasm很像,不過沒帶粉色,而且顏色更淡,就是純粹柔美蜜桃橘,
實際一點的說法,就像少了粉色的水蜜桃吧!
如果今天想要讓人感覺:似乎有上腮紅卻又不明顯。
我一定會拿出Deep Throat,他最能確切表達我想要給自己/或他人(我想像的啦~)的感覺。

這三塊腮紅猛地一看會覺得很相像,其實還是各有差別的,刷在臉上呈現的效果也不盡相同。
而且這三個顏色也都不太會出錯,無論那個顏色應該都很安全。

彩妝這種東西,要說他有多少異同通常是個人主觀看法,或許在別人眼中會覺得:其實都一樣吧!?看不出來!
對我而言,化妝品就像是梳妝台玩具,當我把這些顏色塗抹在臉上後,無論別人看起來感覺如何,至少自己是很愉悅的,那就夠了。


 


留言

  1. Torrid怎麼和我之前看的印象差很多,<br />
    不是和Chanel的#82一樣橘嗎?<br />
    照片看起來像outlaw。<br />
    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2. 慘...怎麼拍都有色差 -.-;<br />
    我明天換一台相機試試看<br />
    順便把ourlaw和torrid放在一起比較

    回覆刪除
  3. 我終於上傳了~~<br />
    縮圖過後有點色差,在TOYS這個相簿裡看比較正確一些

    回覆刪除
  4. orgasm跟deep throat我都有ㄟ
    nars的腮紅顏色真的美到不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