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 護膚三步驟



(圖片來源:倩碧官方網站)
這組我其實只是用試用品,不過倩碧試用品一向給得大方
總是能用上好幾回,能充分發揮「試用品」的功能,
比起其他專櫃總是隨便給個試用包,倩碧就顯得很慷慨。

護膚三步驟算是倩碧最基礎的保養品,也是他們的招牌。

潔膚皂:
皂類商品洗起來感覺其實都類似,不要過份乾澀我都可以接受。
小姐給我的應該是一般型,淡黃色那塊。
跟其他皂類洗臉品一樣,洗完後有乾淨的感覺,
是有那麼一點覺得乾,馬上擦些乳液就還好。

二號潔膚水:
這是我覺得最恐怖的東西啦~~
雖然早有耳聞這瓶潔膚水酒精比例超高
可是實際用到臉上才知道什麼叫做「燻到睜不開眼睛」...
我用雪肌精敷臉時雖然也會燻眼睛,不過那是敷臉,我還可以忍受,眼睛閉個一分鐘左右就可以睜開。
這瓶潔膚水我光是化妝棉擦拭臉部而已,就讓我眼睛燻到睜不開,
感覺非常刺激。
而且臉就像擦上酒精一般,有揮發的清涼感,實在很奇妙。
雖說再用潔膚水擦過臉部有再次清潔的效果,
可我要每天用這麼刺激的化妝水,怕不了多久我就暈了吧!
敬謝不敏 :~

特效潤膚露:
這瓶號稱「牛油」,還頗貼切呢~質地其實蠻厚重的,一點都不像乳液。
感覺上好像頗為厚重,不過稍微控制一下用量,不要一次抹太多,
其實還蠻滋潤卻不黏膩,蠻舒服的。
現在這瓶丟給我弟,他跟我說他的臉很乾又烈,
那時手邊沒啥小乳液,就丟這瓶給他用,他也用得蠻高興的。

這三步驟啊,我應該不會去買正品,實在沒啥興趣。
不過倩碧的價位比起其他專櫃算是實惠一些,
加上效果也都還不錯,越來越喜歡倩碧的東西。
大概要慢慢變心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