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星巴克 法式焗雞麵包



法式焗雞麵包 / $55

我相信,看這個外表應該很少人會主動吃他...
至少,我就是這種人。
當然,我照片拍得不好也很讓人倒胃口,
不過食物本身長相真的沒那麼討喜,
一開始我壓根兒沒想到要吃這個。
要不是因為85折人潮洶湧,我們要趕緊買東西好換停車時數,
只好隨便指了離我們最近的東西。

沒想到,還真不能小看這傢伙哩~
樸拙的外表卻有著豐富內在。
恰到好處不過量的cheese,和料多味美的雞肉
還有咬下去酥脆的法國麵包。
喔~美味~~~
我怎麼這麼以貌取「麵包」啊!
他明明就是個醜小鴨啊!

好吃!好吃!
從此,星巴克又多了一個我的愛 :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