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星巴克 京都麵醬捲餅



京都麵醬捲餅 / $60
為了可以多停一個小時的車,每次運動完我們都得在FOCUS消費一筆,
本來都買珍珠冬瓜茶($25),可是都要到8樓,很懶!
星巴克就在大門邊,算是最近而且又不用消費太多的地方,
久了竟然也迷上星巴克~
不過都是在晚上,不太敢喝咖啡,都以熟食為主。(我不喜歡甜食咩~)

這個捲餅是比較新推出的產品,拿來當早餐剛好。
外層是薄餅,單吃的感覺很像麵粉餅,完全無味。
內容有炒麵、甜椒、蛋絲、海苔粉,好像還有黃瓜絲?


炒麵蠻鹹的,一定要就著薄餅一起吃味道才剛好,
一大口咬下去,有蛋、有麵,加上薄餅中和鹹味,
還有海苔粉的香味,配上一杯熱咖啡,早餐真滿足~
拿來當宵夜份量稍嫌多了一些(好吧!我運動後都有吃宵夜或點心...)
我還是比較喜歡拿他當正餐。

不過我不喜歡甜椒的味道,而且生菜太少,纖維不足。
如果這份捲餅可以多些蔬菜,我想營養會更均衡,
味道也會更清淡吧。

留言

  1. 你看我多不畏艱難還要來留言 :p<br />
    <br />
    我很愛炒麵麵包,這個捲餅看起來也挺不賴的<br />
    米果狠可愛,總有一天我也要跟她合照<br />
    (真的是大明星耶)<br />
    不過我好像有跟辣妹主人合照過呢,也是好也是好啦<br />
    <br />
    以上^^

    回覆刪除
  2. 感謝俠女小綠大力相助,讓我如冷凍庫般寂涼的部落格<br />
    出現第二個回應<br />
    乾溫啊~~~<br />
    我代替米果親你一下 ^◇^<br />
    <br />
    噢噢,忘了給第一名獎勵!<br />
    米果果簽名照一張好了 XD

    回覆刪除
  3. 第二名有米果果香吻一個嘛?

    回覆刪除
  4. 下次有機會見到米果本人,舌吻都沒問題 XD<br />
    以後跟米果照相可是要錢哩~<br />
    太多人了,還要排隊<br />
    這邊的朋友免費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