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麗卡(Sonia Rykiel) 白麗防曬露


SPF30,PA++,25ml/$1100
小小一瓶,沒多久就用完了,還真有成就感啊!

乳液狀,質地好推卻不會太水,
之前用KP 柔緻防曬隔離乳,水到一個不行,總是流得我滿手,
桑麗卡這瓶就不會,這點就討我歡心多了。
擦上去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油,但是推開後一下子就沒負擔,冬天用剛剛好。
而且這種帶點滋潤的感覺正好上妝,上妝效果也比較好。

淡膚色,但是潤色效果不明顯,
喜歡有點遮瑕效果的還是上粉比較好。
而且味道我蠻喜歡的,聞起來很舒服。

如果以後有特價,我或許會再考慮買一瓶,
如果是原價購買就會考慮了...畢竟他真的只有小小一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