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 植物複合精華液



要不是價錢關係,我真的很想一直用下去...

這瓶精華液號稱只要每個月連續使用十天(生理期後)
就可以達到排毒、明亮、抗老化效果。

老實說,什麼叫排毒我一直搞不清楚,這點不討論;
抗老化,這也很難有明確評量標準。
到是對明亮這點,我讚賞有加!

生理期前我一定會長生理痘,而且手賤加上體質關係,很容易留下痘疤。
以往藉助美白精華液,雖可以讓痘疤淡化快一點,但仍須耗時數月。
自從開始用這瓶精華液後,生理期前和其間留下的痘疤,
大概在我用完10天循環後就可以淡掉非常多,效果非常明顯。
而且生理期前臉色黯沈、皮膚粗糙,也都在一個循環後可獲得明顯改善。
但生理期後本來臉色黯沈就會改善,是不是植物複合精華液的效果,
或是因精華液而加強明亮效果,亦不得而知。

不過我也不是第一次用就有這種效果,
一開始用的前三次循環,我根本感覺不到這瓶精華液的效果,
心裡恨死自己為什麼又花錢買這種不痛不癢的東西,
一樣是抱持著:買都買了,就用吧!
大約半年後才猛地發覺植物複合精華液對我竟然有這種這麼好的效果。
東西還是要用過一段時間才能知道好壞吧!?

我記得我第一次買大約是3年前,30ml/$4800 (當時配合週年慶還打8折)
今年(2005年)經過兩次漲價,已經飆到$6000
雖然這回又有8折,可是真的有點下不了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