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 修護面霜


這瓶要算是Sisley產品中我覺得價錢和效果算是頗可親的一瓶
也是我現在還會想繼續購買的產品。

這瓶修護效果真的超棒,碰到皮膚難解問題丟給他就好。
我姊小孩一歲多時,臉頰紅通通的,竟然粗糙脫皮又乾糙,
一個一歲半不到的小孩子臉竟然這麼粗,比我的還糟糕,突然覺得好可憐,
我姊說是因為小孩子皮膚缺脂、太乾,卻又不能擦太油的東西,
看著她可憐,雖然小孩子一點感覺都沒有,照樣搞破壞有活力,
不過我還是好心的拿出修護面霜,要我姊幫小孩子擦擦看,
修護面霜延展性不錯,而且小孩子臉小,一點點就夠了。

沒想到一擦上修護面霜後,我姊馬上就覺得:小孩的臉好好摸喔,臉變嫩了耶~
原本因為太乾而粗糙的臉,因為修護面霜的關係,好像把凹痕填平一般,
擦完面霜同時,原本粗糙的感覺都沒了!
把手上一瓶試用品拿給我姊帶回家給小朋友用,一個禮拜多禮拜後,
老姊說最近小朋友的臉都沒有再脫皮,也變得很柔嫩,就是小朋友粉嫩好摸的臉,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真的很棒!!


還有一次,因為運動拉傷臀部,使用消炎藥膏及貼布,
雖然儘量幾個小時後就拿起貼布,可是身體難免有點汗,貼貼布的地方就過敏了,
除了其癢無比外,凡是貼布處都留下猩紅的痕跡。

某天洗澡前,過敏的地方就一直癢,洗完澡後還是癢,不太舒服,
看著梳妝台上的修護面霜,把心一橫,挖了一陀往屁股過敏的地方擦上兩層。

嘿~
早上起床,過敏的地方已經完全不癢,
過敏的痕跡也幾乎消退,只剩下被我抓傷的傷口而已。
這麼用或許太奢侈了一些,不過真的讓我少痛苦好幾天,感覺舒服多了!

平常因乾燥而脫皮或是曬傷等,拿修護面霜救急也很好用。
現在專櫃定價$3600 (2005年)
年中在中正機場免稅店問到的價錢是$2950,價錢可愛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