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膏狀腮紅 - Cactus Flower


當初看了頭兒的照片,心中就暗暗決定:我終有一天一定要來一塊!
沒想到年底竟然真的有這麼些大好人,幫我帶回這塊膏狀腮紅~

實品顏色就跟照片一樣紅吱吱的,
就我自己電腦看起來是沒啥色差,蠻紅的。

我沒用什麼刷具,一開始異想天開地用"面膜刷"刷上去...
大家都知道什麼是面膜刷吧!?
所以臉上出現奇特的線條...趕緊用指腹推開,看起來就正常多了。
其實這款腮紅若沒專業刷具,單用手指輕輕點開三點推開也可以,
效果沒我想像中的差,不過有專業刷具看起來效果應該更棒。

雖說NARS腮紅本來就很細緻,不過膏狀腮紅跟皮膚的貼合度更棒,幾乎完全看不出粉狀腮紅偶爾會出現的粉感,非常自然。

顏色是很可愛的蘋果紅,就如網站說明:shimmering poppy,
近看腮紅時有金粉,可是在臉上並看不出來。
而且持妝效果超棒,即使都沒補妝,腮紅到了下午依然建在。
我早上出門前推了一些在手背,洗手、擦護手霜什麼的,
到了中午竟然還依稀看得到腮紅的顏色,真是厲害!
 
(請忽略我黯沈的眼周和沒精神的嘴唇...重點在腮紅 :D)
美金定價$22.5,8折再加稅金有的沒的,一塊不到台幣700,
卻可以買到這麼漂亮的玩具,真是感動到不行啊~~~
同學們,這塊真的可以敗!超讚的!!!
大頭推薦的真的是好東西啊~~~



留言

  1. 嘿嘿,這個真的超級棒的!!<br />
    無敵推推推~~~~ :D<br />
    <br />

    回覆刪除
  2. 請問怎麼會有八折阿?<br />
    真羨慕阿...

    回覆刪除
  3. 就...聖誕節特惠吧!?<br />
    好像每年都給他來這麼一回<br />

    回覆刪除
  4. 我就說:不聽大頭言,吃虧在眼前!<br />
    當初偷看妳這塊時就覺得顏色好美,沒買真是大錯誤。<br />
    <br />
    看妳上起來超好看,好心動啊~~~

    回覆刪除
  5. 從我的電腦看真的沒色差唷,擦起來很好看捏~

    回覆刪除
  6. 喔耶喔耶~~<br />
    我喜歡"大頭推薦,必屬佳作"跟<br />
    "不聽大頭言,吃虧在眼前"<br />
    哇哈哈,我得意呀~~~ (高興的手扠腰開懷大笑中:p)

    回覆刪除
  7. 這下你比joy要嬌俏多了啦<br />
    超好看的<br />
    <br />
    為什麼大家都變瘦臉變尖呢<br />
    頭兒也是,阿濟也是,你也是<br />
    嗚,我不依

    回覆刪除
  8. catty有言:標準小臉拍照姿勢<br />
    收下巴<br />
    睜大眼 <br />
    微笑 <br />
    躲在在別人後面<br />
    除了第四點,我通通都有照辦 :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