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Elegance優雅小姐粉餅


(圖片來源:Miss Elegance官方網站 )

我根本不該買這個粉餅
長這麼可愛,我已經買了至少一年多了都捨不得用他。
粉餅外觀

粉餅本體

沒事在粉餅中間雕個花那麼漂亮幹嘛,害我都捨不得用!
可是再捨不得用也不行,擺著看漂亮實在很無聊。
拍照留念後,我決定過一陣子就要把她漂亮的表面毀了~

決定以後不要買這種太可愛的東西,折磨自己而已


留言

  1. 不然從外圍一圈開始用,但應該是高難度動作吧? XD<br />
    Sony CP那個anuenue扶桑花粉餅妳是不是也有?<br />
    那個也是壓花壓得超美,我連買都不敢買,<br />
    怕買回來會用不下手。

    回覆刪除
  2. SONY那個我沒有<br />
    有這一個就夠了 > <<br />
    以後真的不買這種太可愛的東西了啦!!

    回覆刪除
  3. 優雅小姐的東西真的很可愛,<br />
    我家裡面有四五塊她們的蜜粉餅<br />
    也是捨不得用 Orz<br />
    更不要提什麼眼影等等的了...../.\<br />
    太可愛的東西買回家,真的是折磨自己<br />
    用也捨不得,不用也怪怪的,<br />
    唉唉唉....還是走美國風,醜陋但務實的包裝<br />
    那些東西才不會捨不得用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