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煎餅

真是糟糕,我竟然迷上這種令人忘卻肥胖的小東西...

都怪胖子,最早就是我們每次經過清水休息站時,
他都堅持買一包煎餅,讓原本已經不喜歡煎餅的我重新回味這古老味道。
我們已經不在南奔北跑,本該與小林煎餅分道揚鑣的,
可是每次新光三越作活動,總會看到小林煎餅熟悉的招牌,
我也總會高興的指著招牌:你看~小林煎餅耶~
然後,事情就如同正常人會做的一樣,不用多久就嗑掉一包。

這回,三越週年慶時,小姐跟我說他們在新天地已經有正櫃了,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我們最常買的是這種手燒超值分享包($99/包)

(圖片借自小林煎餅官方網站)
只要一包就可以吃到六種不同煎餅,
有芝麻、花生、海苔、捲心餅(草莓/檸檬)、瓦片燒,
我特愛吃瓦片燒,硬度適中,我最討厭跟石頭一樣的煎餅啦!
海苔也很棒,味道很香。

最近迷上的是捲心酥($100/包,3包一組$270,可混搭)

挑的是最不會出錯的草莓、檸檬口味,
還有咖啡口味,不過還沒嘗試過。
捲心酥餅皮一樣是香酥爽口,內餡甜而不膩,
每次只能拿幾個在手上慢慢啃,不這樣的話,真的會一次吃光光。

上次不小心買了一包手燒煎餅($100/包,4小包入)

明明跟超值包一樣,可我跟老弟總覺得海苔口味吃起來感覺不同。

這幾天天冷,狂愛吃東西,已經吃掉兩包超值包啦~~~
救人喔~~~~~
減肥是什麼東西啊!!
碰上好吃的點心,什麼原則都忘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