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年囉~我的近視雷射

那天有朋友問我:你近視雷射也快一年了吧?覺得如何?
我才突然驚覺,時間好快,今年一月中做的,真的快一年了。

問我後不後悔,至少目前為止我跟小李感覺都很棒!
出門不用再帶一堆藥水、生理食鹽水等等,也不用多戴一付眼鏡;
晚上比較晚休息也不用煩惱眼睛不舒服該怎麼辦。
玩水、游泳更是不用戴隱形眼鏡或有度數的蛙鏡,
少了眼鏡、少了隱形眼鏡,突然間一切變得很輕鬆。

手術後半年間,其實夜間有炫光問題,開車時前車後車燈會變好幾個;
看近看遠如果變換太怪也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一開始我不是很配合,恢復速度不如預期,
幸好之後勤點人工淚液、多休息後,目前雙眼視力大約1.0左右,
應付日常生活所需綽綽有餘。

當初雖然會擔心、害怕,不過現在,至少目前為止,
我跟小李都很滿意。



留言

  1. 聽你這樣一講我又心動起來<br />
    不過我聽到很多人在美國開的感覺都不太好<br />
    晚上會有挺嚴重的夜盲問題<br />
    這樣開車還蠻危險的 =.= (雖然我本來晚上視力就很糟)<br />
    <br />
    所以還是要等回台灣才能開刀<br />
    台灣真是什麼都好呀^^

    回覆刪除
  2. 我剛開始前半年左右晚上開車有炫光問題<br />
    問過醫生說是正常的,尤其眼乾的更明顯,要我多點人工淚液<br />
    現在已經都沒這問題了<br />
    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完美,超感動的!<br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