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花川日本料理

跟爸爸一起吃飯還拍照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所以完全沒照片,純粹文字描述啦~ XD

這家日本料理位在台南市公園路、民權路交接處,
建築物本身就有點歷史,很像日式老建築,
小時候常在那混,就覺得他很老了。

曾在報紙上看到介紹,讚譽有加,讓我一直很想試試看。
上次爸媽和老弟一起去金將,我偏要去運動結果沒跟到,
那回他們三人吃了兩千多,一直回味無窮。
這次媽媽去墾丁開會,教育部安排住福華享受,
我們也不能虧待自己,就來花川吃頓好料吧!

要說印象最棒的就是「味噌土手鍋」,其實就是味噌火鍋啦~
小鍋$300,裡面有魚肉、蚵仔、蔬菜、火鍋料等等。
最棒的是湯頭,味噌甜鹹適中,湯頭味道純厚,好喝!
這道火鍋是我們最喜歡的。

綜合沙拉有點貴。
印象中好像是$120,小小一盤,魚卵小小三塊、蝦子還對切,
比我在麻豆那家日本料理點的$80綜合沙拉還不如,不是很推薦。

雞肉串燒($70/2串)味道有點不夠,不夠鹹,我還沾著炸蝦醬油吃;
幸好雞肉烤得軟嫩適中,雞皮酥脆。
干貝串燒($100/2串)又有點鹹,吃完馬上喝一大口茶;
干貝新鮮,彈性十足,配著烤鮭魚飯糰($50)一起吃,海鮮味十足。
不過烤鮭魚飯團我覺得烤得有點乾,外層好像鍋巴一樣,
跟我在日本吃到的差好多啊~

生魚片、握壽司我都不吃,無從評論。
不過看到那魚肉啊...就是沒那麼大氣魄的大塊。
爸爸!哪時我們再來去涵館吃涵太郎吧!?

炸蝦很新鮮,吃得到蝦子鮮脆口感,可是蝦子不是很大隻,
吃到的粉比較多...不過粉炸得還算酥就是了。

蟹肉炒飯($100)普通,就是炒飯加蟹肉,
這其實是我餓昏了頭,想吃飯才點的,結果很晚才上來...

大概是吃了這些吧,我也不太記得了,總共花了$1250
感覺除了土手鍋其他都還好,普通水準而已,
爸也覺得還是金將比較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會點菜的關係所以感覺普通還是怎樣,
我點菜時有請小姐推薦,可是小姐就是很普通的工讀生,
不太會推薦菜色,只是介紹新菜色而已。
上次他們去金將是直接由廚師推薦,雖然都吃握壽司,
可是整體感覺很美味又很令人印象深刻。
下次應該不會主動想來花川吧!除非有人請客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