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關子嶺出遊


當我跟我爸說我要帶阿米果去關子嶺,他跟我說:很遠
我想:都在台南縣,應該不會很遠吧?

結果,從我家出發將近一個一個鐘頭後,我才來到關子嶺
好遠...老人家的話多聽一點是對的。
我十幾年沒到關子嶺,李小胖是第一次到關子嶺,米果當然也是,
不過可憐王喬依,被我丟在家裡 > <

出發前完全沒作功課,只知道從新營交流道下,沿著指標往前走。
過了好久,終於來到大仙寺。
不知道停下來要作什麼,帶狗參觀寺廟?不恰當。
米果以為可以下車,很興奮的在車上跳,頭還伸出窗外,
我們停車場繞半圈,還是沒讓他下車。

續往前行來到碧雲寺。
我們只在旁邊停車場讓米果下車休息、玩耍,
停車場空地蠻大的,我們就在這裡玩了一下。
米果真是個大胖子,要跟他拍照時他突然躺下來,
直接把我撞倒還壓住我的腳,我根本抽不出腳,只能在那裡大吼大叫。

經過碧雲寺正門時,我們被義警叫下來,原來是米果頭伸太出去啦~
害我們嚇一跳,以為發生啥事咧~

從碧雲寺往水火同源還有點距離,覺得開了好久啊!
水火同源跟我小時候的印象差好多,現在外面感覺很雜亂,
很多小吃攤,雖然有經過規劃,還是覺得亂。
米果在這裡引起騷動,當我在水火同源前跟米果拍完照,
就有幾個女生跟我說她也要跟米果照相。
米果很乖,除了會偷親女生外,都乖乖坐著拍照。
不過男生說要照相,他就不看鏡頭,不然就想落跑。

我們在旁邊攤販吃飯時,把他綁在柱子上,正好有一群大學生經過,
2、30個人都要跟他照相,讓米果有點不安。
我們吃飽要離開時,阿婆還把我們叫住,等她媳婦拿相機來拍照...
今天一整天下來我們覺得,難怪有人要養狗把妹,
真的會有女生主動來搭訕。
(在東山休息站我進去買東西出來後真看到有女生搭訕李小胖...)

同事之前跟我們推薦紅葉公園,說楓葉紅了,我們想去看看。
這段路蠻遠的,路況還好。
公園雖然有紅葉,可是沒啥看頭,小小一個,
到是有好幾組在裡面野餐就是。

離開紅葉公園後也三點多了,順利從國三白河交流道回家,
途中經過東山休息站停留,讓米果再玩一下,喝點牛奶。

快回到家時,米果高興得頭伸出車窗外,
社區裡兩個國小小女生看到米果回家,高興得尖叫:AMIGO回來了~
嘩~~~~~米果跟明星一樣,回家了還有人高興的歡呼耶~

今天不過就這麼小小玩一下我就累翻了,
在惡劣的環境下(捲屈在沙發、JOY跳來跳去)我昏睡到被叫起來,
晚上早早就想睡,還真不能不服老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