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腮紅 - Angelika

PTT最近又開始瘋NARS了啊?

Orgasm不用說,很久以前就一直這麼瘋 XD
幾乎是PTT美妝版愛炫者必備品。

這次流行Angelika是嗎?
看起來是這麼一回事。

不久之前我其實也有一塊Angelika,可是賣掉了,

這個顏色不適合我,更貼切的說法是:不適合我的年齡和膚色
顏色太桃粉,在我看來是青春有餘的女孩兒們用的,
而且比較適合膚色白晰的人,我膚色偏黃又不白,
用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怪異,好似強裝青春過了頭的半熟女...
加上那閃亮亮的銀色亮片上班用起來太閃,
雖然不是很好把他掛到臉上,可是掛在臉上的對我來說又太閃亮,
用了幾次確定他不適合我後,完全不考慮的把他賣掉啦~~~
如果是正當青春,或是想洋溢年輕氣息、走閃亮路線的,
Angelika應該是蠻適合的吧!

不過之後添進一塊也是粉紅色系的Mata Hari,深得我愛。

跟Angelika相比,Mata Hari比較暖色調一些,
也就比較穩重,比較適合上班族,或者如我一般愛走低調路線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