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Water in Lip夜用護唇膏



應該是夜用的沒錯,至少我看起來是如此。

質地是偏硬的固狀,
有點類似carmex,但是沒CARMEX那麼黏,
我猜應該跟資生堂另一系列
THE RAPINO(魔唇)夜用護唇膏質地是類似的,
我沒用過魔脣夜用護唇膏,純粹從圖片上比較兩者而已。

跟water in lip其他護唇膏一樣,
這款護唇膏在嘴唇一樣是水感的,
不油膩、不悶,但是持續效果比管狀護唇膏好上許多,
管狀護唇膏即使都不舔他,頂多半個鐘頭後那種水感就消失了,
這款固狀夜用護唇膏在這點比較強。

可是...因為配合高度維生素C使用,
上了護唇膏後千萬不要去舔嘴唇,
又酸又苦的,舌頭好不舒服!
前幾次搞不清楚狀況,
不小心舔到護唇膏後真是痛苦,好像舔到檸檬皮一樣,
還以為護唇膏壞掉了,想把他丟掉。

除了味道這點外,保濕效果是還可以,
第二天早上起床嘴唇會很舒服,唇紋也比較不明顯。
如果要更滋潤的效果,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護士粉紅瓶蓋白瓶身的夜用護唇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