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 密集晚霜

Sisley很多保養品在剛開始使用時都不會有感覺,
甚至會痛恨自己幹嘛花這麼多錢買沒有用的東西,
捶胸頓首之餘也會忍不住想打自己一巴掌!

之前植物複合精華液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幸好給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才讓我深深體會植物複合精華液的美好。

密集晚霜也一樣。

一開始用真的沒什麼感覺,
什麼"促進循環代謝,重建皮膚彈性及韌性,
賦予肌膚健康光澤,有效對抗第一道細紋及鬆弛的出現。"
我通通感覺不到,也不覺得有什麼神奇的變化。
我真恨自己為什麼就為了滿額贈加上誇大的廣告詞砸錢!

可是買都買了,放到壞掉更遭天譴,只好乖乖使用。
不知不覺,竟也用了半年多,
這半年多來我每天晚上的保養幾乎都是:
ALBION滲透乳(一星期頂多2~3次) ->
美諦高絲活膚凍膠潤膚水(偶爾用健康水) ->
眼霜 ->
美諦高絲時空活顏精華液 (生理期後10天用植物複合精華液) ->
密集晚霜

密集晚霜我使用的量大概是半刮匙左右,全臉加脖子。
剛擦上時,臉會有點膩,覺得有那麼一點黏,
我通常不管,反正接下來也不會出門、不會上妝,無所謥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