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b牌

某個b字頭的少淑女專櫃還真是要我荷包的命啊!

為了某個很想達成的夢想,我是多麼辛苦的忍耐著,自以為能躲過這魔咒。
就在這個濕冷的天氣中,血液中的敗家基因蠢蠢欲動著,
加上老媽在接了專櫃小姐電話後,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
即使代步工具沒了,娘倆還是想盡辦法往百貨公司前進!

幾年前瘋狂著迷的0918,已經無法再引起我的興趣;
這兩年,某b牌卻讓我大大淪陷。
無意義的拿起一件洋裝,在聽到小姐說:斷貨囉~
之後,我理智斷線!
即使身上為了抵禦寒風,層層疊疊穿了好幾層,
最外層的風衣還有腰帶,腳上竟還穿了褲襪,
幾經猶豫,還是踏進試衣間。

鏡子裡倒映出的影像頗得我心。
復古洋裝,我從沒嘗試過的款式哪~
似乎只要穿上這件洋裝,我就是那五十年代的淑女。
即使明知自己偶爾過於粗魯的形象可能在不經意間會讓洋裝所營造的假象破滅,卻還是欣喜地承受這美麗的折磨。
既然理智已經斷線,就讓他徹底一些吧!
再來件上衣也無妨,花錢有時就是一種享受,
這陣子生活上太多困頓,來點讓自己愉悅的事情無妨。

收回信用卡時,稍稍回到現實;
仙女收起魔杖,午夜鐘聲響起,簽帳單明白的告訴我:
下個月開始,你又有一筆額外的卡債啦~

噢!現實,來得真快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去日本買帳篷~Coleman 雅典娜 Athena 2Room SCR-05 全套到我家

寒天晶球

[瑞士]再貴也要買紀念品!